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賄聲賄影 4位縣長候選人同台宣誓反賄選

雲林縣長4位候選人林佳瑜(右一)、李進勇(右二)、王麗萍(左二)及張麗善(左一),與檢察長鄭鑫宏(右三)及雲林調查站主任一起宣誓反賄選。(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縣長4位候選人林佳瑜(右一)、李進勇(右二)、王麗萍(左二)及張麗善(左一),與檢察長鄭鑫宏(右三)及雲林調查站主任一起宣誓反賄選。(記者黃淑莉攝)

2018/10/26 15:26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距離年底大選投票日只剩29天,各地「賄聲賄影」,雲林地檢署今天在虎尾福安宮舉辦「擦亮雲林、乾淨選舉、『巾』正讚」反賄選記者會,雲林縣4位縣長候選人都出席參加,在媽祖前面宣誓反賄選決心。

今天的反賄選活動由雲林縣4位縣長候選人,1號林佳瑜、2號李進勇、3號王麗萍及4號張麗善在雲林地檢署檢察長鄭鑫宏及雲林調查站主任率領下,在反賄選的「啄木鳥」圖板上簽名,接著在媽祖神像前宣誓反賄決心,接著檢察長鄭鑫宏與警察局長黃勢清率領員警一起上街宣導反賄選。

鄭鑫宏表示,目前地檢署已接獲140件賄選情資,現由檢察官全力偵辦中,期待乾淨選舉讓民主政治更加良善。

李進勇指出,現到各地拜票都聽到賄選傳聞,調查局也具體指出有中資介入地方選舉,尤其雲林縣,因此這次選舉令人非常擔憂,反賄選宣導固然重要,但重要的是相關機關、檢調警有什麼具體作為,可以來遏止歪風。

雲林縣府立場已要求警察同仁必須實施特定人物的反賄選宣導,也希望蠢蠢欲動的樁腳要提高警覺,查賄是玩真的,希望大家一起維持乾淨選風。

張麗善表示,她宣誓不買票、絕對乾淨選舉,也呼籲檢警調要保持中立,司法單位不要淪為選舉工具,公部門也要保持行政中立,不能利用機關團體當輔選工具,大家在公平、公正、公開的環境下公平競爭。

王麗萍說,堅決不買票、乾淨選舉,且競選團隊已成立抓鬼大隊,也完成人員訓練。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