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雲林地方檢察署 :回首頁

:::

雲林地檢署舉辦社會勞動人生命教育課程暨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2-25
  • 資料點閱次數:1528
雲林地檢署舉辦社會勞動人生命教育課程暨反賄選宣導
雲林地檢署為加強社會勞動人自我肯定生命的意義及價值,且因應年底九合一選舉,特於107年9月12日舉辦「社會勞動人生命教育課程暨反賄選宣導」活動,共計約40人參加。活動中邀請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雲林分院李松泰社工師講授「酒精之危害與酒駕之預防」課程,並由雲林縣北溪社區發展協會進行社區導覽及多肉植物DIY組盆活動,期望透過讓社會勞動人了解酒精習慣養成及對身體之危害,並學習有效自我管理方式,進一步預防酒駕發生。另透過帶領社會勞動人走進社區,認識自己所生活的土地,了解如何珍惜自己與他人,並藉由實際動手操作,使社會勞動人由小心翼翼完成DIY作品過程中,了解生命的可貴,並獲得自我價值感,進而改悔避免再犯。
另為因應今(107)年底選舉活動,岳瑞霞主任觀護人亦利用此機會向各社會勞動人進行反賄選宣導,由淺顯易懂、活潑生動的宣導過程,鼓勵大家一起建立乾淨選舉環境,落實真正選賢與能創造幸福、平和社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