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雲林地方檢察署 :回首頁

:::

雲檢辦理幸福好家園快樂反賄選寫生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17
  • 資料點閱次數:409
當日與會大小朋友們一起來反賄選

臺灣雲林地方檢察署27日於林內鄉林內驛站舉行「幸福好家園快樂反賄選」寫生活動,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孩子參與活動,小朋友運用繽紛彩筆描繪出心中幸福家園模樣,現場安排有獎問答遊戲,小朋友熱烈回應,讓反賄選觀念從小扎根,進入社區更進入家園。
「0800-024099」賄選檢舉電話我們都會背喔!林內鄉林內驛站公園內,童言稚語齊聲高喊幸福好家園、快樂反賄選的聲音,讓週末的公園洋溢歡樂氣氛,由雲林地檢署、雲林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林內鄉公所等單位,透過輕鬆、活潑方式舉辦反賄選寫生比賽,讓大手牽小手,共同建立守法共識,勇於檢舉不法情事。
雲林地檢署指出,這次反賄選寫生比賽作品,將於地檢署展出,另外活動也剪輯成影片於雲檢i幸福臉書專頁播放,歡迎大家一起按讚,一同反賄選、杜絕賄選,建立幸福好家園。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