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雲林地方檢察署 :回首頁

:::

雲檢開球宣示全民不分你我一起反賄選決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17
  • 資料點閱次數:294
當日活動與會球員及家屬一起向賄選sayNo1

111年度雲林縣五合一地方公職人員選舉進入倒數100天,為使全力查獲、齊心反賄之意念深入民心,杜絕賄選及暴力情事的發生,因此,雲林地檢署於111年8月20日結合雲林縣體育會慢速壘球委員會及志豪工業有限公司假新虎尾壘球場共同宣誓反賄選,地檢署吳文城主任檢察官為打擊賄選投出致勝的一球,透過開球儀式宣示本署於後疫情時代「社交有距離,反賄查賄零距離」的決心。
雲林地檢署希望透過慢速壘球球員健康、陽光的形象,讓所有球迷感受本署反賄查賄決心及清廉選舉的重要性;現場還設置反賄選攤位請在場球員及熱情球迷朋友們一起加入反賄選行列,共同打擊賄選。期望全民不分你我一起杜絕賄選,維護乾淨家園。
雲林地檢署表示民眾如有發現賄選、不實選舉言論及選舉暴力等情資,請積極提出檢舉,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或透過雲林地檢署Line官方帳號檢舉亦可(請搜尋ID:@383trvqw),也請踴躍加入雲林地檢署臉書粉絲團及Line好友,可隨時掌握各項反賄選資訊,共同守護民主社會及清廉政治的成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