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雲林地方檢察署 :回首頁

:::

雲林地檢署辦理社會勞動勤前說明會課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4-13
  • 資料點閱次數:1134
張振華向社會勞動人進行生命教育

雲林地檢署於11033() 舉辦110年度3月份社會勞動勤前說明會暨生命教育課程,邀請張振華視障歌手來向社會勞動人進行生命教育之宣講,透過自身經歷藉此讓個案體會到對生命的認知,更加愛惜自我及保障他人,接著邀請本署政風室科員吳安琪進行廉政宣導,叮囑社勞人在執行社會勞動中可能遇到的情況,舉例說明並叮嚀若遇類似問題該如何解決。

勤前說明會由觀護佐理員劉耀升向社會勞動人講授執行社會勞動之應遵守注意事項,透過宣講讓社會勞動人悉知相關法律規定及完成應履行之勞務時數,也期勉社為勞動人在執行勞務期間,能有感恩回饋社區的心來為社區服務。

此次說明會除說明社會勞動相關規定外,也進行個別社會勞動機構之媒合,透過一對一更加瞭解社會勞動人之身心狀況及職業專長等,適才適用分派機構,有效運用其人力,使社會勞動人發揮最大效用,創造三贏局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