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雲林地方檢察署 :回首頁

:::

主任檢察官前往虎尾國小反賄 秀檢舉獎金通關密碼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0
  • 資料點閱次數:205
虎尾國小反賄照片

雲林地檢署97日結合雲林縣政府在虎尾國小舉辦「廉心永豎、誠信咪兔—廉政迺夜市」活動,其中展出「反賄選金字塔」、「反賄選「挺」身而出說出來」等反賄關卡,透過遊戲闖關,呼籲小朋友不賣票、勇於檢舉賄選。將反賄選等重要觀念灌輸給學生,從小培養他們反賄意識。

朱啟仁主任檢察官表示今年妨害選舉的檢舉獎金核發範圍,從賄選擴大到境外勢力與選舉賭盤,主任檢察官朱啟仁呼籲大、小朋友若察覺不法,可撥0800-024-099撥通後按4,獎金最高2000萬元。

本次活動現場模擬了熱鬧的夜市氛圍,並將雲林當地特色融入到闖關活動中,朱啟仁主任檢察官特別示範「反貪神射手」,透過本關卡告知大、小朋友本署自103年起至112631日止,已發放立案檢舉獎金高達1400萬元,呼籲民眾踴躍檢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