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雲林地方檢察署 :回首頁

:::

雲檢榮觀用心參與專業成長訓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07
  • 資料點閱次數:383
檢察長張春暉致詞

因應雲林縣犯罪人口之特殊性,雲林地方檢察署322(週三)安排性侵害犯罪相關之專業訓練課程,檢察長張春暉讚許榮觀們有強大的向心力,並透過頒發聘書肯定榮譽觀護人對於幫助受保護管束人復歸社會付出的努力及成效,本次教育訓練安排張乃皓臨床心理師講授如何面對與性侵害加害人共事的挑戰,榮觀們與講師互動熱絡,提問不斷,受益匪淺。

本次訓練於雲林地檢署第一會議室舉行,明年113日值第16任總統、副總統與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張春暉檢察長邀請榮觀協進會理事長許坤壽及全體榮觀們全力支持政府查察賄選,發揮正向影響力,一起守護民主法治精神。會中張檢察長更表揚楊秀娥、江明山榮觀獲贈衛福部銀牌獎,銀牌獎的服務時數需滿5,000小時,能獲此殊榮實屬不易。許坤壽理事長感謝所有榮觀伙伴的奉獻,讓雲林榮譽觀護人業務運作順暢。歐主任觀護人表示,政府資源有限,民力無窮,觀護業務愈來愈多元,未來更需要榮觀們以實際行動關懷受保護管束人,展現「助人最樂,服務最榮」的價值,激勵越來越多人加入榮譽觀護人行列。

張乃皓臨床心理師藉由實務運作分享與性侵害加害人共事的挑戰、分享面對社會壓力、道德、情緒困擾、安全風險等挑戰之因應方式,與會榮觀們提問不斷,現場互動熱絡。

雲林地檢署也利用榮觀教育訓練現場,再次推廣檢舉賄選QR碼,邀請榮觀及全民有「志」一同來查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