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雲林地方檢察署 :回首頁

:::

「青春三對三鬥陣尬籃球」雲檢與縣警局共同辦理青春專案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7-13
  • 資料點閱次數:184
活動照片二

雲林地方檢察署、雲林縣警察局和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於11271()合辦的「112年雲林縣『青春三對三鬥陣尬籃球』青少年預防犯罪鬥牛爭霸賽」在斗六棒球場籃球場成功舉行。近200支組隊、約800名青少年熱情參與,場面空前壯觀。

雲林地方檢察署及雲林縣警察局局長林故廷率領少年隊、刑警大隊、婦幼隊、交通隊、斗六分局以及斗六地區榮譽觀護人,現場擺攤宣導反賄、反毒品、反詐騙和交通安全等重要議題。雲林縣警察局更派出同仁組親自參加三對三籃球比賽,以實際行動鼓勵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

本次活動盛況空前,彰顯了雲林縣青少年對公共議題的關注。青少年預防犯罪鬥牛爭霸賽不僅提供了讓青少年展現運動才能和展現青春活力的舞台,更讓大家在暑假吸收反賄、反毒害、反詐騙、護交安等法治觀念,能達到預防犯罪之成效。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