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雲林地方檢察署 :回首頁

:::

雲林地檢召開毒品戒治網絡聯繫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25
  • 資料點閱次數:212
14

   雲林地檢署為強化緩起訴毒品戒治網絡平台聯繫,於112104日假本署召開本年度第三季聯繫會議,邀集臺大醫院雲林分院、成大醫院斗六分院、若瑟醫院、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醫院、更保雲林分會、雲林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及轄內衛政、社政、勞政、警政等相關單位,共計30人與會。

    李主任檢察官鵬程致詞表示,希望透過聯繫會議,匯集多方專業意見,期能幫助毒品成癮者回復生活、家庭、職業與社會功能,並促進公共健康、減少社會安全之威脅。是日會議,除了請各單位報告業務執行情形,另提出改善個案未完成履行原因,以提升個案完成戒癮治療之比率;並就「新世代反毒策略2.0」等議題交流,亦分享對於施用毒品者之輔導與遇到的問題,與會成員咸認收穫滿滿!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