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雲林地方檢察署 :回首頁

:::

108.04.19高檢署稽核本署辦理易服社會勞動及採尿業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6-18
  • 資料點閱次數:1372
高檢署稽核本署辦理易服社會勞動及採尿業務

  高檢署王執行檢察官金聰、陳執行科科長菊英、蔡觀護人雅芳、及法務部王觀護人怡雯,19日偕同本署顏主任檢察官郁山、岳主任觀護人瑞霞、黃觀護人小蘭、廖觀護人珮儀及林觀護人明宏至機構進行「108年度督核轄區地方檢察署辦理易服社會勞動稽核工作時程計畫」,由虎尾鎮頂溪社區總幹事蘇坤福、社區理事、及頂溪里長均到場親自接待,除聽取機構介紹目前管理社勞業務的現況和經驗分享,也檢視勞動人簽到退簿冊、時數控管及了解整體勞動執行模式進行瞭解。

  高檢署王執行檢察官對於該機構運用社會勞動人專業,為社區打造出乾淨、整潔環境,並讓社區成為觀光景點,不但讓參與之社勞人均能充份感受社會勞動精神之可貴,並以實際行動保護環境、回饋社會,這就是易服社會勞動的立法要旨。

  高檢署視導人員隨後在本署郭檢察長永發陪同下,稽核本署採尿業務,瞭解採尿報到流程、動線以及相關防弊措施,視導人員對本署之業務執行皆予正面評價。本次臺高檢長官視導之寶貴意見與鼓勵,對於本署第一線執行業務之辛勤同仁,有實質意義上之激勵與肯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