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雲林地方檢察署 :回首頁

:::

喜迎端午節,溫馨關懷情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22
  • 資料點閱次數:647
檢察長與協進會理事長頒慰問金.慰問品

為了表達對受保護管束人的關懷,並讓他們在接受社會關懷的同時,能感同身受,爰此,雲林地檢署特別於端午節前夕,結合榮觀協進會,舉辦端午節溫馨關懷活動,由檢察長洪家原與榮觀協進會理事長李元豪率協進會理監事、榮譽觀護人、觀護人等,贈送白米給受保護管束人,給予關懷、勉勵,以彰顯柔性司法保護處遇之功能。

考量疫情雖漸趨緩,惟仍不適宜舉辦大型群聚活動,今年改為於端午節前,由榮譽觀護人、觀護人等前往轄區內較貧困之等家庭,進行慰問金及慰問品之發送、並表達祝福。

藉端午節溫馨關懷活動讓受保護管束人與其家屬,感受到社會之關懷。透過家庭訪視親自贈予慰問金、慰問品增加彼此互動,不僅可從中暸解家庭近況,又可連繫情感,讓其感懷社會溫暖與接納,建立人與人彼此之間的互信與包容,傳達犯罪預防與社會關懷之正面效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