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雲林地方檢察署 :回首頁

:::

檢察官訪視社會勞動機構暨宣導新冠肺炎紓困相關事項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10-19
  • 資料點閱次數:789
雲林地檢署執行檢察官李濂日前率領主任觀護人歐惠婷、觀護人葉怡汝等人一同前往二崙鄉湳仔社區發展協會,視察社會勞動人於勞動機構執行現況

雲林地檢署執行檢察官李濂日前率領主任觀護人歐惠婷、觀護人葉怡汝等人一同前往二崙鄉湳仔社區發展協會,視察社會勞動人於勞動機構執行現況。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檢察官除叮囑勞動人執行社會勞動時須遵守相關規定,切記勿再酒後駕車外,近期疫情雖較為趨緩,也提醒社會勞動人防疫不得鬆懈,執行勞務過程中多關心自身身體狀況,有不適時應向勞動機構及觀護佐理員告知後立即就醫。此外,因社會勞動人大多都以打零工維生,地檢署也藉此機會向社會勞動人宣導政府紓困政策,盼減緩社會勞動人在生活上之壓力。

機構督導表示感謝地檢署指派社會勞動人前往,社區的窳陋空間經過其構思及勞動人的巧手,廢物利用改造成美麗的公園,讓社區居民能有休憩的場所,也讓勞動人能習得第二專長,創造三贏的局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