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雲林地方檢察署 :回首頁

:::

雲林地檢署辦理社會勞動人勤前訓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4-13
  • 資料點閱次數:1096
由本署佐理員親自督核社會勞動人執行勞務

雲林地檢署於11034()5()假本署戶外辦理為期兩日之社會勞動人勤前教育訓練,由全體觀護佐理員帶領9名社會勞動人進行本署環境維護,將本署戶外環境內水溝菸蒂、垃圾及各處枯葉、樹枝清理乾淨,使本署周遭環境煥然一新,提昇民眾的洽公品質外,社會勞動人於日後履行勞務期間,更能抱持感恩回饋民眾的心來為社區服務。

觀護佐理員表示透過勤前訓練,不僅能個別化掌握新收社會勞動人狀況,更能發現社會勞動人專長,以達人盡其才之目的。往後觀護佐理員前往機構訪查時可主動積極協助執行機關()確實督導,同時社會勞動人對於在機關()履行社會勞動應行注意及遵守事項更加了解,有效提高社會勞動人法律遵從度,預防爾後有違法或不依作業要點規定辦理之狀況發生,創造三贏局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