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雲林地方檢察署 :回首頁

:::

雲林地檢署舉辦社會勞動、義務勞務機構表揚、訓練暨座談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4-15
  • 資料點閱次數:618
由檢察長表揚109年社會勞動績優單位

雲林地檢署為提升社區處遇制度之執行成效並鼓勵協助推動社會勞動業務之執行機構,特於110323日舉辦「110年度第一次社會勞動、義務勞務機構表揚、訓練暨座談會」,計邀集26個社勞機構與12個義勞機構參與。

會中由洪家原檢察長頒發獎狀表揚109年度表現績優之社會勞動、義務勞務機構及督導共計11名。並邀請銓誠法律事務所李佩珊律師講授「執行社會勞動及義務勞務相關法律問題」,及本署政風室進行廉政宣導,經由案例分享,讓與會機構勞務督導提升社會勞動業務相關領域之專業知識,現場互動熱絡。

洪家原檢察長感謝機構督導對於司法保護業務的支持與付出,社會勞動及義務勞務制度透過勞務的過程改變勞動人的習性,也讓他們感受回饋社會的成就感,獲得支持與認同。座談會由吳文城主任檢察官主持,針對機構所提出之實務議題,提供明確解決方案,協助機構督導減少管理人力的困擾,與會機構督導踴躍提出建議與意見,溝通管道暢通達到雙向交流,建立嚴密、完善之監督查核網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