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雲林地方檢察署 :回首頁

:::

社勞人溫馨情,清淨社區公園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9-09
  • 資料點閱次數:779
社會勞動人執行成果留影

為使社會勞動人融入社會脈動,加強與社區互動,並且投入關懷民眾,進而自發性體認生命的意義。雲林地檢署於1100903日上午9時假雲林縣虎尾鎮頂溪里第二公園辦理社會勞動「睦鄰暨生命教育」專案活動,本次參與活動社勞人共計25員。

當日社勞人在全體觀護佐理員帶領下沿公園步道清掃落葉及人造垃圾、修剪溝渠側邊矮樹欉、整修公園草皮及樹坑雜草,為社區民眾提供一個既乾淨又安全的運動舒活空間。接續邀請虎尾頂溪社區發展協會執行長蘇坤福先生以「屋頂上的貓」為題,說明人的一生難免會犯錯,若能把這段過往歲月修補妝點,相信人生會變得璀璨亮麗,蘇執行長勉勵社勞人要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致力投入於環境清潔、社會服務與弱勢關懷等公益活動,期許從學習中能汲取更多對生命有幫助的養份,進而提高自我附加價值,如此生命就有翻轉的契機,自然不被逆境所困惑,更能彰顯出生命存在的價值。

課程最後,除填寫心得回饋單外,組長觀護人劉錦淑鼓勵參與專案活動的社會勞動人改過向善切勿重蹈覆轍,帶著感恩的心與悔過的態度,發揮所長回饋社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