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雲林地方檢察署 :回首頁

:::

雲林地檢署111年1月份社會勞動勤前說明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1-27
  • 資料點閱次數:487
劉文榮佐理員諭知執行期間相關注意事項

雲林地檢署於11115日上午9時假法治教育中心辦理社會勞動勤前說明會,使社會勞動人能具備正確之執行觀念及態度,亦提升易服社會勞動執行品質,本月計有16名社會勞動學員參加。

本次說明會首由鄭旭民觀護人為社會勞動人建立應有的法律基楚常識及執行觀念,亦鼓勵學員珍惜此次機會,能於期限內順利完成。接續由政風室盛炳淞主任進行廉政宣導。最後則由劉文榮觀護佐理員以清晰、條理又生活化的課程詮釋,讓學員對執行社會勞動相關規範及實務作業有完整且詳實的認知,終期許社會勞動人能按步就班以感恩且積極的態度,用一己之力回饋社會,創造美好。

時值新冠防疫期間,乃再加強宣導確實配戴口罩、量測體溫、保持適當社交距離…等等防疫相關預防措施。

回頁首